洋芋头

尊重,喜爱,坚持

【巍生素】沈巍×罗浮生 完美设定 03

机器人沈巍×洪氏集团二当家罗浮生

谢谢鼓励,今天的第二篇,啦啦啦。

         罗浮生找了陪练开始练拳,沈巍今天似乎没什么事情,就安静的在旁边看罗浮生打拳,圆溜溜的眼睛瞪着,身板挺的溜直,全身上下只有亮晶晶的黑眼珠跟着罗浮生的位置动一动。

       事实上这段时间沈巍除了吃饭时间和晚上在家,其余时间罗浮生很少见到他,沈巍似乎很忙,罗浮生其实挺好奇,一个新出厂的机器人怎么有那么多事儿要忙,但是罗浮生也实在拉不下脸来问,自己在沈巍面前就像个剥了壳的鸡蛋一样,一览无余,一个破机器人成天搞得高深莫测的,自己见天儿的在他面前犯蠢,所以只好天天暗示自己“我不好奇,我不好奇”,暗示的自己都快信了。

      但是今天沈巍是怎么回事儿,他今天怎么这么闲,这都一个多小时了还不走,动作也不换一个,这么一直盯着人看,让他怎么练拳。罗浮生终于忍无可忍,干脆走到沈巍面前,用牙齿咬开拳击手套,直接就扔到了沈巍身上。

     沈巍一手接住一个,抬眼懵懵的问“怎么啦,不打了吗?”

     “沈巍你今天很闲吗,你又不能陪我打拳,在这儿一直看什么!”罗浮生一手叉着腰,汗水打湿了身上的白背心,脸上还带着刚运动完的潮红,下巴上挂着的汗珠啪嗒一下就滴到了地上。

       沈巍看着这样的罗浮生不禁多打量了几眼,罗浮生看着沈巍不但不回答,还又用嫌弃的眼神瞟自己,一下子炸了毛“ 你你你,你个破机器人神气什么啊,别总用那种嫌弃的眼神这么看我!”

       罗浮生炸毛的样子活像一只被踩了尾巴的猫,真是可爱极了“我没嫌弃你啊” 沈巍赶忙说到,罗浮生怎么会觉得自己的眼神带着嫌弃呢,他明明只是认真的探究而已啊,沈巍不明所以,歪了歪头,漏出疑惑的表情。

      罗浮生看着沈巍的表情更是气不打一处来了,他还无辜了,好像自己无理取闹一样,平时一双大大的小鹿眼,突然眯起来,还泛着精明冷冽的光,配合着他每次拒绝自己的动作,不是嫌弃是什么啊!啊?每次都是我搞错了吗,啊? “你还不承认,气死爷了,等测试完了,爷早晚把你拆成零件” 罗浮生嘴硬道。

      “我不是金属做的,拆不成零件” 沈巍正了正身子,推了下眼镜。

       “那你是什么做的”

        “你不懂的高级材料” 沈巍不太懂他这种突如其来的情绪,下意识的用认为罗浮生能够听懂的最简单方式来说明。

        “那就把你拆成材料!”罗浮生气急败坏的吼道,居然还内涵他没文化。

        “呵!你可以试试”  沈巍撇撇嘴,冷笑一声“这次的表情,才是嫌弃,罗浮生”这下沈巍才算终于意识到罗浮生在发脾气了,真是莫名其妙的人类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等测试结束的!”撂下一句狠话罗浮生就气呼呼的转身离开,他也不能真拿沈巍怎么样,再纠缠下去自己都觉得自己幼稚了,他又在沈巍面前犯蠢了,罗浮生懊恼的想着。

      怎么在沈巍面前总是不自觉发脾气呢,罗浮生是打碎牙和血吞的二当家,是洪正保手里锋利的箭,是不会委屈不会受伤打不死的小强,罗浮生是永远都笑着的。

      怎么,在沈巍面前,总是这么容易暴躁呢,罗浮生越想越气,气沈巍更气自己。

     “还是下意识的把沈巍当成自己的所有物了啊,“我的”机器人啊,好像真的是属于我的呢,但是罗浮生,你不需要,它也不是你的,那是一堆破材料而已!是洪氏随时能够收回去的破材料!” 罗浮生内心狂吼,甩了甩头试图把脑子里纷乱的情绪甩出去,还觉得不够,随即一脚踹在拳馆墙上,直踹的脚底板生疼,赶紧打量了一下四下无人,装作若无其事的回家了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拉线

完了,细写下来发现这篇文可能比我想象的长很多,我以为五六章就能完结的。。。   我太啰嗦了。。。本来这章想进入主题,让生生问些问题的,但是写着写着就想加细节,因为感觉让他俩谈恋爱应该还需要点时间,照这进度怕是还要好久才能进入下一环节,慢慢写吧我,为什么第一次写文就搞这么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。

评论(15)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